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五期院长书记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作者:解忠刚 摄影:解忠刚 审核:相欣余 浏览次数:398

  2021年10月14下午四点,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五期院长书记接待日活动,院长毛浩然,党委书记张炜,党委副书记邹维忠,英语语言文学系主任李燕云、系支部书记潘荔霞,俄语语言文学系主任赵婷廷、系支部书记林超和副主任孙淼,辅导员陈纪宁共同参加接待活动,分别与2021级和2019级4名本科生进行了90分钟的亲切交流,逐一详尽解答了保研考研、考证、多语种学习、入党、大学生活规划、社交、大学生心理问题等同学们共同关心的热点问题。

  参加院长书记接待日的同学在活动表示,接待日活动让自己解开了学习和生活中的诸多迷茫和困惑,为以后的专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与老师们的交流有找到知音的感觉,衷心感谢老师们的耐心且专业的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大家认真听讲积极发言

  院长书记接待日活动简介

  为搭建学院与本院师生交流沟通的平台,推动形成学院与师生建立良好的信息流通反馈机制,提高学院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工作的效率效果,外国语学院从本学期开展举办院长书记接待日活动,与广大师生面对面交流,了解诉求、倾听意见、解答疑问,不断改进和提升学院管理、服务的水平和质量。院长书记接待日活动将定期定点开展,每月第2周周3下午4点(简称234)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活动实行预约制,提前收集预约老师和学生的问题和诉求,院领导将为每一个问题和诉求做充分准备,提高活动效率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