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讨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王亚男 摄影:王亚男 审核:王亚男 浏览次数:551

20211011日,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讨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学院意识形态领域情况。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炜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张炜书记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学习了《新时代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指导纲领》,从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的若干基本内容和全面贯彻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需明确的重要认识问题两个方面,对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重点进行了学习和阐述。张炜书记表示,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前沿阵地,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要结合学科特色灵活开展,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的奋斗者。要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严格落实“一会一报”制度,严格各类宣传阵地内容审核把关,加强对师生自媒体的管理引导,做好教职工工作QQ群、微信群登记备案。同时,要做好敏感时间节点舆论引导和舆情监测工作,时刻关注师生思想动态

随后,领导班子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对意识形态重点工作进行了研判,并分享了学习体会。

会议还通报了党支部换届及支部书记人选情况、各系部及院属单位行政干部人选情况,并对学院党员大会和校内政治巡察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