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研讨年度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2 作者:刘淑艳 摄影: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349

  2021年10月11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属各单位正副职负责人及党委专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炜主持。

  张炜书记首先宣读了院属各单位负责人换届拟任命名单,毛浩然院长对该名单做补充说明。该名单将于院内公示三天,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将正式发文任命。

  张建科副院长从日常教学、教研、招生、实验教学等方面就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逐一进行布置,要求各单位把握时间节点确保相关教学工作顺利完成。

  毛浩然院长针对前期院属各单位提交的年度五项重点工作逐一进行点评反馈,要求各单位继续以“素描写实+高显示度”原则进行修订。毛院长还主持研讨了《外国语学院关于岗位聘用业绩条件的补充规定》及《外国语学院教师岗位聘期考核绿色通道实施办法(试行)》,一方面为学院教师在原岗位聘用条件基础上增加更多同等难度的选项,一方面以追求卓越的高显示度指标为导向,引导全院教师产出更多具有里程碑价值的“0变1”成果。与会人员集思广益建言献策,两个文件也将在充分研讨的基础上持续改进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