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5 作者:梅琳 摄影:解忠刚 审核:梅琳 浏览次数:144

924日,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办法》的相关规定,外国语学院学生机关党支部在文理楼344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支部新一届委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梅琳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梅琳同志代表上届支委会做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党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充分酝酿了下一届支委候选人初步人选。梅琳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陈春辉、梅琳、解忠刚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

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梅琳同志为机关党支部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选举结果将报送学院党委进行审批。

通过换届选举,增强了党支部的工作动力。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表示,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带领支部成员,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提升服务能力,更好的助力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