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作者:解忠刚 摄影:李思澄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210

202199日,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第1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张炜书记主持。

会上,张炜书记总结了近期学院主要工作,宣布了学校关于外国语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的任免决定,公布了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工作分工,介绍了新加入教师。

新任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介绍了今后的主要工作思路,并重点部署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事项。

新任党委专职组织员王增举同志和新引进教师宋姝娴博士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和工作规划。

毛浩然院长从人才引进、职称评审、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申报等方面详细阐述了近期学院主要工作,以“工作量难题破解与师资队伍建设”为主题做了关于人事制度改革和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的报告,剖析现状,找准问题,转变思路,创新举措,为突破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瓶颈提出一系列组合拳对策。

最后,张炜书记指出,学院新领导班子已经就位,有信心在院长带领下共同努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加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