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第四期院长书记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作者:解忠刚 摄影:解忠刚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463

2021915日,外国语学院开展第四期院长书记接待日活动,院长毛浩然教授,副院长张建科副教授,党委副书记邹维忠副研究员,英语语言文学系主任李燕云老师,俄语语言文学系副主任赵婷廷副教授,研究生教育办公室主任淳柳副教授,辅导员梅琳老师、张镇老师共同参加接待活动,分别与212021级研究生和本科生展开亲切交流,解答了专业培养方案、学习规划制定、职业生涯规划、考研就业选择、出国留学申请、社团活动择选、综合素质提升、学科竞赛备赛等20多个新生同学们共同关心的问题。

毛浩然院长在解答学生疑问时,寄语2021级新生要以产出为导向博览群书,聚焦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强调“不是读书没用,是你读的那点书还不够用”,并根据自身兴趣和能力做到精通一科,神须专注。行有余力,乃可他顾






  院长书记接待日活动简介

  为搭建学院与本院师生交流沟通的平台,推动形成学院与师生建立良好的信息流通反馈机制,提高学院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工作的效率效果,外国语学院从本学期开展举办院长书记接待日活动,与广大师生面对面交流,了解诉求、倾听意见、解答疑问,不断改进和提升学院管理、服务的水平和质量。院长书记接待日活动将定期定点开展,每月第2周周3下午4点(简称234)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活动实行预约制,提前收集预约老师和学生的问题和诉求,院领导将为每一个问题和诉求做充分准备,提高活动效率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