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英语系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2 作者:扈彩霞 摄影: 审核:刘淑艳 浏览次数:444


  202199日上午,学术英语系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文理楼346举行。学术英语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支部书记扈彩霞首先介绍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汇报了过去半年的支部工作,包括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讲话、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及围绕党史教育开展的各种党员活动等。会上,还对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的情况进行了通报。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就支部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逐一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并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教师们以勇于“刀刃向内”的态度,大胆剖析自身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具体改进方案。最后,支部书记结合讨论情况,对党支部提出了今后的整改要求。

  通过此次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教师们在总结前期党史教育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了对党史教育的认识,通过查摆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