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干部任职宣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0 作者:郑辛象子 摄影: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512


学院领导任职决定宣布大会现场


副校长张玲玲讲话

  

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卫东宣读任免决定

  

学院院长毛浩然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张炜作总结发言


  98日,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副校长张玲玲、组织部部长张卫东代表学校党委宣布学院新一届中层领导班子成员任免决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主任、系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机关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炜主持。

  张卫东部长首先宣布了外国语学院干部任免决定。

  离任班子成员在会上表示完全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回顾了担任学院副院长期间的工作情况及工作体会,表达了对学院师生员工的感谢和对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的美好祝愿,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作,做好教学科研,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新任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感谢校党委的培养和信任,坚决支持和配合院长和书记的工作,严于律己,做好表率,努力提高自身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力争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毛浩然院长代表全院师生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工作的重视和发展的关心,表达了对两位离任班子成员的感谢,强调了现阶段学院班子建设要兼顾原则与人文关怀、加强调查研究与风险管控、注重分工与担当。

  张卫东部长对学院班子建设提出了四点希望:班子要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科学规划工作;将主要精力放在发展、提升等核心工作上;注重自身建设和制度建设,讲团结、讲正气、讲格局、讲纪律;正职干部要把班子建设作为做好学院工作的职责,新老班子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化解发展难题。

  校长张玲玲表示,外国语学院成立以来,综合实力和影响力显著提升,学校党委对外国语学院在校园文化建设作用发挥等方面表示高度认可。并对学院新任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树立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以“全球视野、家国情怀”的办学理念为引领,进一步开阔视野、提升格局,积极担当作为,拓宽学院发展渠道;二是树立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落实正确的权利观,讲服务、讲奉献,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三是树立大局意识和服从意识,维护团结,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外国语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张炜书记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这次会议是张校长和张部长给全院干部上了一堂党课,全院干部要认真领悟,狠抓落实,学院班子和系部班子都要弘扬正气,提高政治站位;团结高效,增强团队合力;甘于奉献,强化责任担当;务实创新,推动跨越发展,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奋力开创学院事业快速发展新局面,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外院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