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英语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作者:王新福 摄影: 审核:刘淑艳 浏览次数:264


  97日下午,通用英语系党支部在文理楼344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新福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王新福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准备情况。之后,王新福代表支部委员会做了题为《聚焦党史学习,融合主责主业,厚植发展潜力》的工作总结,汇报了半年来的支部工作,主要包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讲话、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两优一先评选以及其他日常工作等,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的情况。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的整改措施。全体党员讨论了支部工作报告,对报告予以肯定,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依次畅谈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思想实际找问题和不足、解剖原因特别是自身的主观原因、明确今后整改和努力方向。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深化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提高了党史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学院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