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外语教学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作者:郑琳 摄影: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351


  根据党中央、教育部党组部署要求,经报请学院党委党批准,研究生外语教学部党支部于202192日下午在文理楼346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郑琳代表党支部汇报了支部近期工作,回顾了支部围绕党史教育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检视剖析,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措施。然后支部成员依次总结发言,总结学习收获并查摆个人问题。接下来,支部成员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针对每一位支部成员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的发言都非常真诚,能结合具体事例提出中肯的批评意见。整个过程气氛良好,全体党员认真记录倾听,然后分别表态,表达了对支部批评的感谢,并针对所指出的问题列出了清晰的整改的方向和措施。此次支部活动达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为下一步的党建和教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