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8 作者:王敏 摄影: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436


  202196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全面了解我院教学工作运行状态,切实保障教学正常秩序,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学院党委书记张炜、副院长张建科深入教学一线,全面检查开学“第一课”。

  新学期伊始,我院任课教师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充分的准备投入教学工作;学生出勤率较高,上课听讲认真,师生互动积极,课堂氛围良好,教学秩序井然。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我院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各系部通过电话、短信、QQ等方式提醒任课教师、学生,认真核对课表,明确上课时间、地点,确认方案、准备预案,做到开学第一课顺利开课。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教学工作,严把教学质量监控关,坚持开展期初教学检查,以确保全面了解和掌握教学工作运行实际,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教学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