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5 作者:梅琳 摄影:杜文倩 审核:梅琳 浏览次数:346

722日,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在文理楼344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联系院领导、副院长韩淑芹到会指导,支部书记梅琳主持会议。


梅琳介绍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活动效果、构建党建育人品牌、创新党史学习模式等四个方面检视问题。支部党员认真听取了报告,向党支部委员会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进行逐一发言,紧扣本次会议主题谈体会、谈收获,深刻开展自我批评,深挖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党员之间开诚布公的提出了诚恳的批评意见。



韩淑芹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会议,会前做了充足的准备,对前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很好的总结回顾,每位党员自我批评深刻具体、实事求是,相互批评诚恳真实。她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创新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效果,密切结合实际工作;二是制定可行性整改方案,要牢固树立服从学校、学院大局、服务学校、学院发展的工作意识,提升支部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服务效率。三是注重将实际工作向科研成果的转化,以案例的形式积极申报项目、课题。

梅琳代表党支部进行表态,对照检视情况和组织生活会情况,进一步分析研究、消化吸收、坚决整改,继续深化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追求卓越,为学院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