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玲玲宣布学院新一届党政负责人任职决定

发布时间:2021-07-09 作者:王亚男 摄影:王亚男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812

副校长张玲玲讲话


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卫东主持大会


院长毛浩然发言 


原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张炜发言


学院领导任职决定宣布大会现场


  77日,学院召开领导任职决定宣布大会,副校长张玲玲、组织部部长张卫东代表学校党委宣布学院新一届党政负责人任职决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主任、各系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机关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卫东主持。

  张卫东宣布学校党委的任免决定:毛浩然同志任外国语学院院长,张炜同志任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原党委书记张永宁同志调整至化学工程学院任党委书记。

  张永宁表示完全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回顾了担任学院党委书记期间的工作情况及工作体会,表达了对学院师生员工的感谢和对新一届党政领导的美好祝愿。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作,探索化学工程学院与外国语学院的合作发展渠道,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新任党政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张炜对学校党委及学院的信任表达了感谢,对毛浩然院长、张永宁书记为学院发展付出的努力深感敬佩,同时感到加入外国语学院责任重大。下一步,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传承学院优良传统,尊重学院发展规律,与班子精诚团结、相互支持,共同推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毛浩然对学校党委及全院教职员工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对张永宁书记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表达由衷的敬意。下一步,将继续认真履职尽责,以“想做事”的态度,“会做事”的方法,“做成事”的贡献,“好共事”的作风,“不出事”的效果,带领全院师生,秉承“全球视野,家国情怀”的发展理念,全力做好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实现学院的跨越式发展。

  张玲玲做总结讲话。她表示,干部调整是学校立足改革发展大局,经过充分酝酿,做出的慎重决定。张永宁书记讲政治、顾大局,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在学院调整期间,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的创新精神、领导能力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高度评价,代表学校党委对张永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毛浩然院长是学校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工作思路清晰,视野比较开阔,具有开拓创新精神。外国语学院成立以来,综合实力和影响力显著提升,学校党委对外国语学院在校园文化建设作用发挥等方面表示高度认可。张炜书记是在地学院、储建学院、组织部、科技处、合作发展处等多个岗位历练过的干部,工作低调扎实,希望张炜书记尽快转变角色,全面整合学院发展资源,继续推动外国语学院实现更好发展。希望全体教职员工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支持毛浩然院长和张炜书记的工作,也希望毛浩然院长和张炜书记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和学院师生,推动学院事业实现新发展。张玲玲对学院新任领导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突出特色,要凝练特色、打造特色,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突出内涵质量,推动学院特色发展;二是合作发展,学院领导要进一步开阔视野、提升格局,积极担当作为,拓宽学院合作发展渠道;三是维护团结,建设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把制度建设与学院管理相结合,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团结起来、共同努力,为外国语学院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