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作者:王亚男 摄影:李文慧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425

  为表彰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75日下午,学院于文理楼346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此次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邹维忠主持,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及受表彰师生党员参加此次大会。

  副院长王新博宣读《关于表彰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的俄语语言文学系党支部、获学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孙秀丽同志、获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张永宁同志和受到学院表彰的13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证书。







  受到表彰的师生在进行经验交流发言中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的支持,这份荣誉既是继续前行的动力,也是压在肩头沉甸甸的责任,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继续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学院的发展、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在对本次表彰大会的总结中表示,此次大会的召开旨在激励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做出新的成绩;也是督促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创先争优,争先进位,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