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党员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石大党建图文展”

发布时间:2021-06-30 作者:王亚男 摄影:解忠刚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39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员赴图书馆东馆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石大党建图文展”。



  展览分为“根脉”“传承”“引领”“奋进”四个篇章,通过回顾中国石油大学在党的领导下,因油而生、因油而兴、因油而强的光辉历程,展现历代石大人爱党爱国、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的赤子情怀,为能源工业的强盛以及中国石油高等教育的发展不懈探索、卓越贡献的精神风貌。



  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结合学校和学院历史,讲述了知名校友、退休老教授们的奋斗故事,给前来参观的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参观图文展后,参观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展览催人奋进,使人动容。“此次图片展书写了学校发展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带给了我不一样的震撼,我们要成为红色基因和石大精神的传承者、宣传者、践行者。”通用英语系党支部书记王新福这样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