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获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19 作者:李秋雨 摄影:解忠刚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589

  2021617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在学校体育馆举办,外国语学院《我和我的祖国》节目荣获比赛二等奖。比赛共有21个单位参加,唱响红色经典,弘扬革命精神,用嘹亮的歌声回顾建党奋斗百年路,开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

 




  为迎接本次歌咏比赛,外国语学院邀请文法学院的孙颖老师、李汉老师和陈蓉老师,对全体参与合唱的教师进行了专业指导和钢琴伴奏。在长达两个月的准备与练习时间里,全体教师都能够在兼顾教学和科研的同时,牺牲休息时间,配合学院工会工作,积极参加合唱练习。特别是指挥郑琳老师,领唱徐万治老师、吴易曦老师、刘媛媛老师、马金芳老师,为合唱比赛勤加练习,付出了很多。为了本次庆祝活动的顺利开展,工会干部在张永宁书记的领导下,精心组织,默默奉献。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我们圆满地完成了教职工歌咏比赛,唱出了外语学人的精神面貌,展示了学院的外语特色,凝聚了力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