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一行看望慰问学院退休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06-10 作者:王亚男 摄影:解忠刚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444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一行分别看望并慰问了东营校区多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


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一行探望老党员朱学礼老师

 


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一行探望老党员陈永茂老师


在校生党员代表为四位退休老党员教师献花


老中青党员齐聚一堂,共话党史、校史、院史

 

  6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一行分别来到老党员朱学礼、陈永茂两位老师家中,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张永宁仔细询问了两位老师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代表毛浩然院长和学院领导班子对三位老同志几十年来对学院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改革成果,尤其是在2020年外国语学院独立建制以来的新发展、新突破,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66日上午,学院组织师生座谈会,邀请张用德、王清亭、王黛君、李秀民等四位老党员与师生代表共话党史、校史、院史,在校生党员代表为四位退休老党员教师献花,老中青党员齐聚一堂,场面温馨和睦。

  老党员教师们对学院多年来给予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为新外院取得的成绩、影响力的提升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并表示自己很荣幸能为党、为学院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未来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学院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