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勇敢逐梦”——英语1902班获第八届“快乐班级”风采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5-27 作者:李昕芮 高姝超 摄影:朱中鹏 审核:杜文倩 浏览次数:275

为展现我校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传递正能量,为我校学生提供一个展现出我校班集体健康、积极、乐观、向上形象的平台,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号召力。521日晚,第八届“快乐班级”风采大赛在唐岛湾俱乐部三楼多功能厅举办。本次比赛由中国石油大学心理健康工作站主办,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心理工作站承办。我院英语1902班代表学院参加此次比赛并获三等奖。

  

英语1902班获大赛三等奖

什么是快乐班级?如何展示出班集体团结向上、充满活力并富有创意的青春风采?为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英语1902班在节目展示中设置了朗诵、合唱、舞蹈三个篇章。“青春的脚步坚定执着,我们放飞理想,播种希望”,青春那最美好的意义在四位同学昂扬的朗诵声中得以体现;青春又是生命中的盛夏旺季,我们年轻,我们有梦,一首《Dream it possible》将“热血青春,敢想敢做,勇于追梦”的热血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青春是飞扬的舞步,欢快灵动,一支节奏欢快的《你要跳舞吗》舞蹈点燃了每位同学心中的青春热情。英语1902班以《热血青春,勇敢逐梦》为主题,以朗诵、合唱、舞蹈相结合的多元方式向在场观众及评委老师们展示了英语1902班集体以文体为长的独有风采,并辅以精心准备的宣传视频及海报加以展示推广,体现出班级成员的整体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班级风貌。

  




英语1902班歌唱及舞蹈表演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此次“快乐班级”风采大赛带来的不仅是一场精彩动人的表演,更充分展现了各班级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了班级文化。英语1902班全体学生通过赛前对宣传视频及节目的精心准备,加强了班级成员间的交流,更在这个过程中进一步培养了感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