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17 作者:杨洁 摄影: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721

  515日,由中国日报社与可口可乐(中国)联合主办、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的第26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地区决赛在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办。杨洁博士指导的经管学院2018级苏荣同学获得二等奖。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省内部分高校的21位选手。比赛设定题演讲、即席演讲和即兴问答三个环节,定题演讲主题为“Protecting the blue planet。现场竞争激烈,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

  我校选手通过互联网选拔赛成功晋级地区赛,经过多轮激烈竞争获得决赛入场券。

  本项赛事由中国日报社于1996年创办,21世纪英文报系承办,面向全国大学生。该赛事得到了英国国际英语联合会(ESU)、美国世界英语教师协会(TESOL)、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剑桥大学ESOL考试部、英国文化协会等多家国际权威英语教学和考试机构的支持,赛事组织严谨、周密,拥有实力雄厚的评审团。历届比赛主题贴近国内、国际时事,不仅对选手英语应用能力进行考评,同时考验选手的思辨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当今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全面展示自我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