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校培育一流课程专家指导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彭丽媛 摄影:马静 审核:杜文倩 浏览次数:303

 为加强学院一流课程建设,发现并解决课程申报问题,4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理楼346室召开校培育一流课程专家指导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石油工程学院陈 德春教授、齐宁教授,理学院姜翠玉教授进行申报指导。副院长孙大满、王新博、韩淑芹、郭月琴及其他课程负责人和相关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外国语学院校培育一流课程专家指导座谈会

  

 韩淑芹副院长致辞,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感谢三位专家一直对学院课程申报工作给予关注,以及在完善申报书的过程中进行的指导和参与。王新博、郭月琴、孙大满、孙承荣、翟莉和孙秀丽六位教师分别根据其负责的一流课程申报书提出实际填写问题。参会专家根据六位教师的汇报从申报书的填写及材料准备等问题进行点评和现场解答。会议分析了“如何界定线上线下课时”、“如何填写教材使用情况”、“如何完整体现线上线下上课教师情况”等问题,专家都耐心地分析并给予答复,如在撰写课程建设及应用情况这一模块时,应当扬长避短,尽量突出亮点。参加会议的教师提出问题的同时积极同专家进行分析和探讨,深入学习填写申报书的要点。

  

专家与老师们交流 

全员认真听讲

    外国语学院始终坚持“全球视野,家国情怀”的学院文化,立志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的高素质人才。本次座谈会有利于开展学院一流课程建设,提升教师综合授课素质,对学院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