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软科学项目结题程序

发布时间:2021-04-29 作者: 摄影: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111

山东软科学项目随时可以申请结题,步骤如下:

一、一般项目

1、登录系统,依次下载【结题申请】、【结题报告】、【简报】的模板,填写完毕后上传系统,等待科技处和省软办审核。

2、要有企事业单位应用证明,扫描后插入【结题报告】后。

3、阶段性成果在期刊上公开发表,需标注。扫描封面、版权页、目录、正文后插入【结题报告】后。(扫描件必须清晰,体积要小,体积太大则无法上传,所以不要用手机拍照)

4、结题报告需自己找权威机构查重,查重结果扫描后插入【结题报告】后一起上传,重复率不能超过30%

5、以上都上传后,电话通知科技处文科办审核,然后等待省软办审核。

6、上级审核通过后,登录系统下载【结题证书】,填写完毕后上传系统,通知科技处文科办审核【结题证书】,然后等待省软办审核【结题证书】。

7、上级审核完毕【结题证书】后,下载打印一式3份,学校签字盖章后,去省科技厅软办加盖公章。完成结题。

二、重点项目

重点项目除上述一般项目要求外,还要求必须凝练一篇5000字左右的文章发表在科技厅内部刊物《软科学研究》上供领导参阅,如果质量达不到要求,则需要反复修改打磨。重点项目发表了《软科学研究》就不必在期刊上公开发表论文了。其余的【企事业单位应用证明】和【查重结果】与一般项目相同。步骤如下:

1、联系省软办一把手连主任,电话0531——66777112;商量确定以何种方式把软科学稿件发给他审核。

2、连主任认可稿件后,可以走结题程序。在系统中依次上传【结题申请】【结题报告】【简报】,通知科技处审核通过。给负责结题的齐主任说明情况,请他们在系统中审核通过,电话0531——66777119

3、在系统中上传【结题证书】,科技处审核,省里审核。

4、打印纸质的【结题证书】一式3份,学校盖章,去省里盖章,完成结题。

 

未尽事宜可以咨询文科建设办公室86983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