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院长书记接待日(第二期)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作者:解忠刚 摄影:解忠刚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464

2021年4月7日,学院开展第二期院长书记接待日活动,院长毛浩然教授,党委书记张永宁研究员,副院长王新博教授、孙大满教授、韩淑芹副教授,党委副书记邹维忠副研究员,英语语言文学系李燕云主任,俄语语言文学系赵婷廷副主任,辅导员梅琳老师、相欣余老师共同参加接待活动,分别与1位教师和11位学生亲切交流,解答了教师攻读博士学位事宜、研究生核心期刊论文写作与发表、研究生实习与就业、研究生工作室布置、本科微专业实施、“英语专业+”专业方向实施、俄语专业学生转专业、国际合作办学等师生关心的问题。


 


 

 

院领导在回应教师和学生关心议题的同时,实施现场办公,即时部署相关工作的落实,切实解决师生面临的问题和诉求,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毛院长和张书记请参加接待活动的同学们将老师们的解答传达给所有同学,让所有同学共享活动成果;向广大同学宣传院长书记接待日活动,全面发挥该项活动的平台作用,密切联结学院领导与广大师生,共同建设团结和谐奋发有为的外国语学院。




 

  

  院长书记接待日活动简介

  为搭建学院与本院师生交流沟通的平台,推动形成学院与师生建立良好的信息流通反馈机制,提高学院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工作的效率效果,外国语学院从本学期开展举办院长书记接待日活动,与广大师生面对面交流,了解诉求、倾听意见、解答疑问,不断改进和提升学院管理、服务的水平和质量。院长书记接待日活动将定期定点开展,每月第2周周3下午4点(简称234)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活动实行预约制,提前收集预约老师和学生的问题和诉求,院领导将为每一个问题和诉求做充分准备,提高活动效率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