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会 研究生会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3-08 作者:刘宇晨 摄影: 审核:杜文倩 浏览次数:236

    2021年3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文理楼346召开学生会和研究生会新学期工作会,会议由团委书记杜文倩主持,团委副书记戴振山及学生会和研究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春慧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岳晓庆分别代表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对上学期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汇报,提出了现存问题,同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分别做了补充和说明。

汇报结束后,杜文倩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学生会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学生会必须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坚持服务同学宗旨,充分发挥权益维护职能;要加强学生干部培养和作风建设营造清新的组织文化,学生会人员要过得了“组织关”“群众关” 和“学业关”,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要完善学生会成员考核、评价机制,工作要制度化,把评价的尺子交给广大同学;学生会与研究生会要加强本研一体化建设,汇聚各方面力量和智慧共同打造精品活动,创建学院品牌活动最后,她着重强调了学生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会上级文件精神,学习工作方法努力提高思想理论水平。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学生会和研究生会进一步明确了现存问题,为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有利于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