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新闻宣传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3-08 作者:李文慧 摄影:李文慧 审核:杜文倩 浏览次数:221

为统筹安排新学期的新闻宣传工作,3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外国语学院新学期新闻宣传工作会。此次会议由兼职辅导员王钰鑫主持,团委书记杜文倩和外国语学院传媒中心全体任职人员参加。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新闻宣传工作会 李文慧 摄

传媒中心下属新闻工作室、新媒体工作室、影音工作室和易班工作室首先分别阐述了各自的工作计划、上学期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应解决措施。杜文倩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于新闻工作室,要提高新闻工作室成员的摄影技能,抓好新闻稿时效性,提高成员文艺稿撰写的质量与积极性;编辑要站好自己的岗位,增强责任心与业务能力;要做好与其他部门的联动,合理安排培训计划。新媒体工作室成员要具有批判性思维,学会活跃思考,找出新颖合理的选题,提高整体的积极性。影音工作室要抓住节日等重要节点,选出吸引人的话题,提高视频浏览量;还要加强对工作室成员的培训,提高抖音APP等平台视频的发布量。易班工作室要坚持做好品牌建设,提高推文发布量;利用石光小程序多发布活动。最后,传媒中心主任赵晨洋和副主任李逢玉对传媒中心总体工作做了进一步的报告与总结。

此次会议旨在鼓励和动员全体传媒中心成员,提高全体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并做好新学期新闻宣传计划,加大学院新闻宣传的力度,尽快投入学院的新闻宣传工作,使其能获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