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会

发布时间:2021-03-01 作者:王亚男 摄影:王亚男 审核:刘淑艳 浏览次数:410

  20212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主持,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张永宁首先对各支部在学院防疫、教学科研、安全稳定等各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院党委传达了学院对各基层党组织及支部书记的感谢。随后,对本年度的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建党100周年行动方案、党史学习教育、外语角与国际文化大观园活动主题、歌咏比赛、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书记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把民主评议与单位考核、“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作用;支部活动要邀请联系学院领导和系部非党员干部参加,认真总结本单位在“十三五”期间的成绩,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确定2021年和十四五期间的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继续推进学院四个一工程,创新外语角与国际文化大观园活动主题,使学生在中西文化的比较中增强文化自信,提高分析判断能力;在学习党史的基础上,深入挖掘学院历史、学科专业历史,构筑师生的自豪感和归属感。同时,张书记强调,支部工作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各支部要积极参加建党100周年行动方案的各项活动,积极培育和强化支部的党建育人品牌,以党建活动促进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做好党建标杆党委建设验收工作和学校党委政治巡察的前期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