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度退休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7 作者:解忠刚 摄影:解忠刚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349

 

2021115日,在牛年春节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度退休职工座谈会。院长毛浩然,党委书记张永宁,副院长王新博、孙大满、韩淑芹、郭月琴,党委副书记邹维忠,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梅琳,退休职工栾述文、姜忠全、梅善云、李玉萍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永宁书记主持。

毛浩然院长代表学院对退休职工回到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学院在2020年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与会退休职工与院领导共同回顾了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昔日共同奋斗的岁月点滴,对学院当前的发展成就表示高度肯定,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积极建议和殷切希望。张永宁书记对退休同志在职时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退休后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努力奋斗,在新时代建设新外院,实现新发展,展示新气象,不辜负老同志对学院的发展期望。最后,他代表全院师生为退休职工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