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别旧岁,共贺新春 | 2021年外国语学院新春师生联欢会精彩回顾

发布时间:2021-01-11 作者:吕丽娜 刘赫力 张茜 摄影:王钰鑫 贾惠程 审核:杜文倩 浏览次数:391

 1月7日,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年新春师生联欢会,副校长张玲玲同学院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各位领导老师观看师生联欢会 王钰鑫摄

 外国语学院师生载歌载舞,共贺新春,共同辞别旧岁,喜迎2021年的到来,联欢会由刘淑艳、李秋雨担任主持。

联欢会现场 王钰鑫 摄

刘淑艳、李秋雨主持联欢会 王钰鑫摄

 副校长张玲玲莅临联欢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学院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认为外国语学院经历了疫情和调整的双重考验,实现了平稳过渡;在疫情期间学院发挥专业优势,以“译”战“疫”典型事迹入选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教学科研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两个省级平台的获批,实现零的突破;特别是毛浩然院长来校后积极开展工作,进一步确定了学院的发展方向,学院师生精神面貌积极向上、教学科研干劲十足,2020年外国语学院每个人都了不起!希望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在“十四五”期间,不忘初心,奋斗前行,再立新功,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副校长张玲玲讲话 王钰鑫 摄

 

通用英语系节目:诗朗诵《相信未来》 王钰鑫 摄

通用英语系节目:诗朗诵《相信未来》 王钰鑫 摄

俄语系节目:七语种歌曲《你曾是少年》 贾惠程 摄

俄语系节目:七语种歌曲《你曾是少年》 王钰鑫 摄

学生节目:群口相声《牛年说牛》 王钰鑫 摄

研外部节目:小合唱《火红的萨日朗》 贾惠程 摄

学术英语系节目:歌曲串烧 

改编《探清水河》+《你笑起来真好看》 王钰鑫 摄

学术英语系节目:歌曲串烧 

改编《探清水河》+《你笑起来真好看》 贾惠程 摄

英语语言文学系节目:诗朗诵+改编版Mojito 贾惠程 摄

院长独唱 贾惠程 摄

机关节目:舞蹈《谁是我的新郎》+《无价之姐》 贾惠程 摄

辞别旧岁,共贺新春。外国语学院将迈进全新的一年。祝愿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硕果满枝,祝外国语学院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