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考研送温暖 外院研途不孤单

发布时间:2020-12-01 作者: 李昕怡  摄影:马文俊 审核:杜文倩 浏览次数:470

为坚定考研学生的信念,鼓励学生为考研做好充分准备,积极面对考研,11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7级辅导员韩晨玉、陈纪宁前往南教516位我院备战考研的学子送温暖,为他们分发考研温暖礼包,送去关怀与祝福。

韩晨玉十分关注同学们的备考情况和心理状态,叮嘱大家合理安排复习时间,保持良好心态,注意饮食,坚持锻炼。陈纪宁向备考学子表达了鼓励和期望,要对自己充满信心,全力拼搏,不留遗憾。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服务工作,全方位、多举措为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环境和便利条件,为考研备考学生开设考研自习室、定期约谈、解读报考政策、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保障同学们能以良好的学习状态积极备考。

学生们感谢学院对考研的大力支持,也感受到了学院对学子的人文关怀,同时更加坚定了考研的信心和决心。相信所有考研学子定会斗志昂扬,全力以赴,发挥出最佳水平来回报学院的培养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