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良师益友——我心目中的好导师”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7 作者: 摄影: 审核:梅琳 浏览次数:347

各班级:

为全面展示和宣传我院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过程中涌现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弘扬优秀的师风师德,外国语学院决定组织开展“良师益友——我心目中的好导师”主题征文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对象

外国语学院全体研究生

二、活动形式

主题征文

三、活动时间

2020年1127-12月5日

    四、活动介绍

    1.征文要求

   (1)叙事为主,题材、体裁、字数不限;
   (2)文章应包括题目、正文、导师姓名、作者姓名、年级专业、联系方式;
   (3)文章体裁不限,内容充实,思想健康,结构完整;
   (4)文章要求内容写实,条理清楚,非原创作品不能参加评选,编造故事或抄袭者取消评选资格;

   (5)可单独撰写,可合作撰写,合作撰写征文人数不得多于3人;
   (6)征文截止时间:12月5日

2.投稿方式

(1)稿件以电子稿形式提交,文档以“好导师征文+姓名+班级+专业+联系方式”命名。
    (2)文章排版要求:A4页面,题目使用三号黑体,正文使用小四号仿宋,行间距为固定值25。
    (3)请各班积极组织研究生投稿,于12月4日前以班级为单位,将投稿汇总并以“好导师征文+班级”命名,发送至邮箱:wyxssjb@126.com

    3. 奖励及评奖标准

(1)评奖标准:从主题内容、结构层次、语言功底、结合实际四个方面综合打分。

(2)奖评方式: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获奖结果于比赛结束一周内于外国语学院官网公布。

    五活动要求

    1.以线上投稿方式进行各班学习委员组织同学自主报名,报名后加入QQ群。

    2.各班级学习委员需做好活动记录,及时进行征文汇总并投稿。

    3.严格采用匿名审稿的方式,奖评过程公开透明。

    六、联系方式

    王淑玥(学术实践部副部长)19506131220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

2020年11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