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举办第十六届驻青高校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0-11-26 作者:杨洁 摄影:杨洁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270

1125日,为提高英语专业学生口语表达能力,以赛促练、以赛促用,英语语言文学系在东环203组织了第十六届驻青高校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 

本次比赛主题为“Hero”,采用三分钟定题演讲,主要考察参赛选手是否能够准确理解、把握、呈现主题,表达是否流畅,论据是否充分,语音语调是否准确等。来自20级、19级、18级英语专业12位同学参加了本次赛事。经过激烈角逐,林沛辰、吴诗源、王晓怿同学脱颖而出,将代表英语语言文学系参加学院组织的校园选拔赛。

 

 

 

第十六届驻青高校英语演讲大赛将于125日在青岛大学外语学院举行。该比赛是青岛地区高校英语演讲最高级别的传统赛事,创办于2005年,由青岛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农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潜艇学院等10余所高校共同发起,每年由一所高校主办,其他高校协办。驻青高校演讲比赛已走过十五个春秋,规模不断扩大,地区影响力日益提升,已成为青岛地区有较高知名度的年度英语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