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作者:李逢玉 摄影: 审核:杜文倩 浏览次数:120

1124日,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交流会,总结2017级学生第二课堂工作。学院团委书记杜文倩,2017级辅导员、第二课堂发展中心指导老师韩晨玉,第二课堂发展中心工作组成员以及2017级学分预警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杜文倩向参会学生介绍了第二课堂成绩单的重要性,与2017级学分预警学生逐个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分不达标部分以及已获学时的数量,并且针对不同的学生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法,包括鼓励创新创业学时欠缺的同学抓住此次科技节的机会,积极报名参加各个赛道;思想成长类学分不足的同学多关注学院发布的相关活动,积极参加等。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全面了解2017级第二课堂成绩单学分预警学生的具体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帮助学生提高主动性,解决学生在第二课堂方面存在的困难,为学生顺利毕业提供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