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外国语学院2020年11月份主题团日活动指导意见

发布时间:2020-11-12 作者: 摄影: 审核:杜文倩 浏览次数:215

各团支部:

现将202011月主题团日活动指导意见及工作要求公布如下:

一、团日主题

1.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开启我国的改革进程以来,弹指一挥间,中国的改革事业已经走过了42年的光辉岁月。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际,各团支部可组织召开以学习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学习参考链接:http://www.12371.cn/special/ssxxjy/

2.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专题讨论、主题团课等,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二、相关要求

1.活动开展。本月所有团支部均需按照主题要求开展学习,并及时做好《基层团支部工作手册》记录和媒体宣传。团日活动均可在石光系统申请2个思想成长类学时。

2.优秀活动推荐。学院将会对本单位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和宣传,并对上报材料组织评选,遴选出2-3个优秀团日活动向校团委推报。

3.材料要求。参评月度优秀的团日活动需附500-800字情况简介(包含时间、地点、活动情况与收获),3-4张精选图片用于新媒体宣传,并将原图(无压缩画质)另外存入以团支部名称命名的文件夹中,于112712:00前,以年级团总支为单位通过压缩包形式发送至邮箱wgytw2020@163.com(联系人:李云婷)。

 

 

 

                                                                                                                              外国语学院团委

202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