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一批科研传帮带申请评审及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0-10-18 作者:刘淑艳 摄影: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550

 

1016日下午在文理楼346,我院召开第一批科研传帮带申请立项评审及反馈会。会议由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徐万治教授主持,教授委员会的各位教授委员参与了本次评审,申请第一批传帮带立项的教师以及感兴趣的老师们到场聆听了反馈意见。教授委员会委员郭月琴副院长就科研传帮带计划书的撰写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本次我院共16名教师申报科研传帮带,涉及外国文学、外语教育与教学、翻译理论与实践、应用语言学、构词学、功能语义分析、话语分析、跨文化交际、语言测试、二语习得、语用学、语篇分析、商务英语、出版传播等多个研究方向。教授们针对申报立项的16本申请书,逐本逐栏逐人进行讨论与评审,指出申请书优缺点以及进一步改进提升的方向,申报教师就其中有疑惑的问题随时与专家进行沟通并确定调整方案。

 

 

现场研讨热烈,学术气氛活跃,在论证第一批科研传帮带申请计划、帮助老师们提升研究水平的同时,也给打算申报第二批传帮带的老师以很大启示,与会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