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务处领导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6 作者:解忠刚 摄影:解忠刚,邹维忠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272

20201015日,学校教务处处长冯其红、副处长刘臻一行来到外国语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外国语学院院长毛浩然,党委书记张永宁,副院长王新博、孙大满、韩淑芹,副书记邹维忠参加了会谈。

 

 

会上,韩淑芹副院长汇报了外国语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情况,提出了本科教学面临的问题、学院的对策举措和期望教务处提供的支持与帮助。冯其红处长对韩院长所提出问题做出了一一回应。双方针对大学英语教学、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本科专业建设、学生培养模式、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和教学团队建设、学科竞赛、教学改革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达成了广泛的共识。冯处长指出,外国语学院为学校人才培养、新工科建设做出重要贡献;面临学科、专业、课程一体化建设发展的机遇期,学院发展潜力大,应该做好通用基础专业建设;依托学校提出的基础课程振兴计划和通识教育课程强化计划,建议学院进一步推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再创辉煌。最后,毛浩然院长、张永宁书记对教务处领导对学院提出的一系列诉求给予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