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传部领导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5 作者: 摄影: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420

近日,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沈刘峡、副部长刘积舜一行来我院调研,与学院领导研讨如何发挥学科专业优势,进一步做好学校的新闻宣传工作。

沈刘峡充分肯定外国语学院的文化建设和新闻宣传工作,感谢学院长期以来在学校新闻宣传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当前宣传部正在策划校报外语专栏、外语广播电台和外文网站建设,这些工作对于学校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提升国际知名度、促进“双一流”建设有着重要意义。外国语学院具有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双方要通过建立实习实践基地、选配专业指导教师、建设完善运营机制、共建外语文化活动等方式,发挥更大作用。

院长毛浩然、党委书记张永宁代表学院感谢党委宣传部对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和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外国语学院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发展大局,依托学科专业建设,将人才培养与校园文化建设和新闻宣传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促进学校国际化进程和外语文化发展,在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过程中做出外国语学院应有的贡献,同时实现学院自身的跨越式发展。

副院长王新博、孙大满、韩淑芹、郭月琴,副书记邹维忠等学院领导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