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四位教师作品在学校“师德大家谈”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10-06 作者:王亚男 摄影: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334

近日,由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的“师德大家谈”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院教师刘媛媛作品《学生与我——互相成就,共同成长》获评一等奖,韩晨玉作品《以爱之名,助力成长》获评二等奖,陈春辉作品《教学是教师的存在方式》、吕鹏飞作品《“师说”和我》获评三等奖。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学院党委面向全体教师同步开展了“弘扬师德师风,严守学术道德”主题征文活动,共收到作品21篇,经过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特等奖4篇,一等奖6篇、二等奖11篇。

本次征文活动进一步引导了我院教师弘扬高尚师德、践行师德规范,杜绝学术不端、严守学术底线,努力做值得尊敬的教师,为学校各项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学院“弘扬师德师风,严守学术道德”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

    特等奖:刘媛媛 韩晨玉 陈春辉 吕鹏飞

    一等奖:付晓 扈彩霞 赵春霞 陈秀玲 徐燕燕 梅琳

    二等奖:王新福 王亚男 王晶 马红艳 朱荫成 沈丹 刘晓辉 王波 杨静文

            孔媛媛 魏三军

    优秀组织奖:大学英语二系党支部 学院机关党支部 研究生外语教学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