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作者:陈纪宁 摄影: 审核:梅琳 浏览次数:438

院长毛浩然与肖慧老师合影  

院党委书记张永宁为肖慧老师赠送纪念品  

 副院长郭月琴与肖慧老师合影 

学院老师与退休教师肖慧合影留念  

  

9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理楼346举行为退休教师肖慧举办了欢送会。院长毛浩然、院党委书记张永宁、副院长郭月琴、党委副书记邹维忠、院机关党支部成员、机关工会小组成员参加。欢送会由院机关党支部书记梅琳主持。

欢送会上,毛浩然院长张永宁书记代表外国语学院向退休教师肖慧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感谢她将最好的青春奉献给了教育事业,感谢像肖慧老师这样辛勤的奉献者,才奠定了外国语学院蓬勃发展的基础。从外语系到外国语学院,三十年来,肖慧老师工作勤恳,保障外语教学设备正常运行,为学校外语教学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女排赛场上,肖慧老师英姿飒爽,多次为学院、学校争得荣誉。

参会的各位老师共同回忆了肖慧老师参加工作三十年以来,辛勤工作的点点滴滴,老师们对其待人和善、积极乐观的独特魅力给予很高的评价,并希望她能常回家看看。接着肖慧老师也发表了自己的退休感言,她向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重视和关怀表达了感谢,也感谢同事们的陪伴和参与,回首自己工作的点滴,感慨颇多,言语间传递着对外国语学院的不舍和眷恋。外国语学院的老师们衷心的希望她退有所乐,开启生活的新篇章。欢送会现场,洋溢着笑脸,也涌动着温情。

最后,学院向肖慧老师赠送纪念品,同时真诚希望她在享受健康快乐的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