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外部组织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9 作者:郑琳 摄影: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266

研究生外语教学部于2020928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会议主题包括学习贯彻郝芳校长和王勇书记新学期工作会议讲话精神、本科教学大纲深度研讨论证和研究生第一外国语课程集体备课。首先,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了两个讲话的内容。老师们会前已经细细阅读了郝校长和王书记的讲话,纷纷发言表示为学校今年学校取得的成就和进步倍感骄傲,深刻理解学校面对挑战做出的战略部署。作为外语教师,我们既要有全球视野,也要具备家国情怀,深化研究生公共外语改革的同时做好科研提升专业素养,为学校培养具有一流外语能力和人文素养的高水平人才贡献力量。支部书记郑琳总结说,目前学校和学院处在关键的发展阶段,不少教师也都遇到自己事业的瓶颈期,接下来需要大家针对自己的特长和需求,认真思考制订可行性计划,打破瓶颈的束缚,走出舒适圈,跟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相契合。随后副主任沈丹总结了周末进行教学大纲抽查中专家评估的意见建议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副主任孙继平又布置了新学期前两周的教学任务。最后郭月琴副院长对本次基层活动进行总结发言,给予积极的评价,并提醒大家踊跃参与学院下阶段教学、第二课堂和科研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