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二系新学期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6 作者: 摄影: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302


921日上午,大学英语二系党支部在文理楼346召开了新学期党员大会。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委书记王勇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郝芳校长和王勇书记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刻领悟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探讨了如何将学校的指导精神和工作重心在基层落到实处。

与会教师集体观看了姚小玲《师德师风建设——新时代高校教师的专业素养与品格》的讲座视频。教师们结合视频及讲话精神,就课程思政教学进行了深入座谈。与会教师一致认为,大学英语教学应融“育人”于一体,真正起到“春风化雨”、“润物细无声”的效果。党员教师们还提出要以文化作为切入点,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引领学生的角色意识,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大家集思广益,不仅交流了课程思政教学的具体途径和方法,还分享了一些相关的教学资源。

此次会议深化了教师们“立德树人”的意识,为新学期课程思政教学的贯彻及其他各项教学工作的全面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