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一系党支部召开新学期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6 作者:王新福 摄影:张宁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381


911日上午10:00,大学英语一系党支部在文理楼344召开新学期支部党员大会。首先,支部书记王新福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上王勇书记和郝芳校长的讲话,了解学校发展形势和重点工作,领悟讲话精神。之后,王新福传达了学院支部书记会的内容和学院层面的一些重点工作。在此基础上,王新福布置了本支部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强调要与中心工作相结合,突出问题导向,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发挥支部政治引领和组织保障作用。

接下来,全体党员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9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体会,集体交流了对“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的理解。各位党员并纷纷表示要以抗疫精神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外国语学院发展的新的历史阶段,立足本职岗位,主动作为,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学院的新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会议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