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外国语学院传媒中心纳新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3 作者: 摄影: 审核:杜文倩 浏览次数:188

全院同学:

外国语学院传媒中心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的中坚力量,在学院形象的宣传、特色活动的报道、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进一步加强外国语学院传媒中心队伍建设,经学院研究决定现面向全院选拔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综合素质较高的学生骨干组成新一届传媒中心,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部门简介

外国语学院传媒中心由主席团、新闻工作室、新媒体工作室、易班工作室共同组成。

新闻工作室:配合学院开展新闻采访活动,负责学院各项活动的新闻采写工作,并在学院网站、校网站以及各大外媒进行报道;负责学院以及学校有重大贡献的教职工与学生的专访等。新闻工作室下设记者部、编辑部、摄影部、美工部。

新媒体工作室:负责学院微信公众号、微博的日常管理与运营,负责学院重大活动的录像和后期制作、拍摄主题视频和学院宣传片,加强视频、音频与文字、图片相结合的宣传形式,推出系列文章,关注最新时事动向,发表评论,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新媒体工作室下设微信部、微博部、视频部。

易班工作室:负责学院各类活动的采编、撰稿及摄影,致力于制作推文、轻应用快搭以及易班各功能的开发应用等,同时对接校易班,每月举办主题活动等。

二、选拔原则

公开选拔,平等竞争,民主监督,择优任用

三、选拔范围

面向2019级、2020级全体本科生

四、选拔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过硬,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觉悟,有良好的政治敏锐度,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

2.具有一定传媒工作经验,优先考虑具有媒体工作经验者;

3.具有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工作态度认真负责,具有吃苦耐劳、互相协作、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的意识和精神。

五、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20日晚24:00

2.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下载填写《外国语学院传媒中心纳新报名表》(附件),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1489080564@qq.com,邮件标题及附件文档名均以“意向部门+专业班级+姓名”命名。

外国语学院团委
外国语学院传媒中心

2020912

外国语学院传媒中心纳新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