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授委员会研讨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0 作者:解忠刚 摄影:解忠刚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231

 



为做好“十四五”规划工作,2020710日,外国语学院教授委员会召开会议,与学院领导班子共同研讨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由教授委员会副主任、副院长孙大满教授主持,教授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大满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十四五”规划工作推进会的通知精神和要求。教授委员会成员、张永宁书记代表学院向教授委员会介绍了学院“十三五”规划总结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前期准备工作。教授委员会成员对学院“十三五”规划总结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其对策开展了深入的讨论。讨论认为,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和较大的进步,但是人才仍然是学院发展的最大瓶颈问题和关键因素,学院应该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抓手和纽带,充分利用学院的优势做好学科学位点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进一步凸显发展特色。

此次会议对学院发展现状形成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的未来发展路线与策略,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