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一次学院机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3 作者:解忠刚 王亚男 摄影:韩晨玉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194


202073日,外国语学院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韩淑芹主持,党委书记张永宁、党委副书记邹维忠、副院长孙大满和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宣布了梅琳、刘淑艳等6位同志的任命结果。所有机关工作人员对学院党委任命和机关工作做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服从学院党委的工作安排,以服务全院师生为使命,不忘初心,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学院党政领导对机关工作提出要求。张永宁书记对学院机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院机关各部门各岗位要紧密合作,以学院一盘棋的大局观开展工作;二是提高工作效率,各方面工作应该有计划、有组织、有准备;三是加强学习,注重工作的总结提升,提高工作能力;四是以追求卓越为目标,加强文化建设,打造工作品牌。邹维忠副书记提出明确职责定位、强化分工合作关系、充分调动各项资源等三项要求。韩淑芹副院长提出强化服务意识、时间意识、合作意识,做到意识到位、责任到位、行动到位,实现对人有温度、对事有高度、对流程有制度等要求。

会议最后对学院机关后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对暑假值班及其他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