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19-2020-1期末考试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作者:王亚男 摄影: 审核:王元飞 浏览次数:418


12日下午,为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期末考试工作会议在文理楼358召开,会议由韩淑芹副院长主持,各教学系主任、教学秘书、辅导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期末考试会从考试组织工作、试卷批阅环节和保管保密工作、课程分析总结及考试材料的归档工作等方面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部署,从考前落实、考试、命题审查、成绩评定及归档、学生的免监考培训、巡考安排等方面对考试要求进行了细化,抓好开考前、考试中和交卷时三个关键环节,做到考前预防工作到位,考试过程严格要求,考试结束秩序井然,进一步严肃考纪、端正考风。要求全体监考教师务必熟悉考务工作流程,并在期末考试出卷、监考、成绩录入等各个环节中遵守学校相关规定。会后各系将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传达给系内每位教师。同时,根据学校教学常规工作要常抓不懈、不遗余力的精神,强调在考试内容上推陈出新,推进考试改革;要探索新的考试形式,同时加大过程性考核的比重等。

最后,会议对本学期督导反馈进行了研讨,对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的修订进行了布局

同时,学院将通过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文院说”等媒体将期末考试的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及时推送给我院学生,保证监考安排落实到教师个人,保证教师、辅导员、学生各司其职,全力做好考试工作。

本学期期末我院共有考试138场,学院将实行学院领导、系负责人、教学秘书、辅导员联动巡考机制,严格按照学校的规定做好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确保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