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山东省决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30 作者:徐小雁 摄影: 审核:王元飞 浏览次数:671

2017级英语专业学生李盈英获得决赛特等奖

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英双)专业学生郭卉铃获得三等奖

12月29日,第25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 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山东省决赛落下帷幕,文学院2017级英语专业学生李盈英获得决赛特等奖,将代表山东省高校大学生参加明年举办的第25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全国半决赛。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英双)专业学生郭卉铃获得三等奖。文学院教师徐小雁和马红艳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此次比赛由中国日报社、可口可乐大中华区联合主办,由21世纪英语教育传媒和青岛大学承办。比赛主题为“No person is an island”,分为即兴演讲、定题演讲、现场问答等环节。来自全省高校的28位选手,经过前期多轮淘汰选拔进入最后决赛;决赛场面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较高的英语演讲和跨文化沟通能力。我院英语专业李盈英同学表现出众,斩获佳绩,展示了我院英语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效和教学发展水平,为进一步强化质量工程建设,提升外语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有益借鉴。

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创办于1996年,由中国日报社主办、21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是每年在英国伦敦举办的国际公共英语演讲比赛(IPSC)的中国区官方唯一选拔赛,作为国内最具国际化、专业性的英语演讲比赛,为广大英语教育工作者和英语学习者提供了一个国际化、专业性的学习交流平台,获胜者将代表中国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中国青年学子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