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19-02-27 作者:瞿渠 摄影: 审核:刘淑艳 浏览次数:180

    226日下午,文学院工会在文理楼382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工会主席冷凌、副主席李金彩、孙玉超、工会委员以及各工会小组组长参会。

学院工会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继承优秀和改进不足,同时结合新一年校工会的工作安排进行具体的工作部署。工会副主席孙玉超介绍了新一年的体育活动和各类赛事,要求各工会小组长提前准备、积极宣传、充分动员。工会副主席李金彩对工会的报销制度进行详解,规范、高效的进行报销,同时对工会的福利政策进行阐明,要求各工会小组长充分了解,让工会会员们充分的享受到工会福利。各工会委员对开展的工会项目进行研讨安排,各工会小组长积极配合落实。

工会主席冷凌做最后总结,指出工会要积极配合和落实好学校工会的各项工作要求,同时在工会活动中也要体现出文学院的学院特色。在新一年的工会活动安排中,既服务好教师,又为学校的校园文化增光添彩,既促进学院的发展,又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各位委员、组长就近期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