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8-11-13 作者:sch 摄影: 审核:苏春华 浏览次数:202


    1011日下午,英语语言文学系党支部组织教师在文理楼306开展活动,回顾了学校庆祝建校65周年系列活动,回忆学校和学院历史,激励教师传承和践行石大精神,扎实工作,不断进取。会上大家还学习了《学校宗教工作简明读本》,了解了相关的宗教政策。




  

   

    10月19日上午,文学院音乐系党支部在129教室按照学校、学院的要求进行理论学习活动,并在全系范围举行了“师德师风建设”朗诵活动。参加人员包括党员刘清、苏静、孙颖、李汉、倪娅、王睿、王苗苗、尹国峰等,音乐系老师韩莉、范虎、张冬君、石瑛、陈蓉、孙慧、朱慧等。

    10月21日,美术系党支部于美术系350室开展本月组织生活。与会教师们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四好教师讲话内容。与会老师共同学习学校领导关于德建设的讲话精神,围绕进一步加强立德树人,强化师德师风的主旨思想。大家围绕如何言传身教、师德唯心、传教授业开展相关学习讨论。党员老师们纷纷表达本次生活会的学习心得,付寒娇老师畅谈任教3年来的个人体会和经验。“立德树人”成为与会老师们的教学共识。生活会开展的生动而富有成效。



    研究生外语教学部支部于2018年10月28日上午10点在文理楼357组织了本月组织生活。结合学期中期检查工作,全体党员教师就“师德师风”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每个党员举身边的亲身事例谈了自己的体会,对于教学改革中遇到的新问题有了清楚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