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康雷闪老师喜获2017年度山东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06-26 作者:问道 摄影: 审核:刘淑艳 浏览次数:670

今日从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获悉,在昨天刚刚结束的山东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我院法学系康雷闪老师喜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关于开展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鲁教师函[2016]22)要求,经过校内选拔和初赛共有全省91所高校的218名选手进入复赛,复赛中经专家评审又有60所高校的109名选手入围人文社科组、自然科学基础组、自然科学应用组三个组别的决赛。23-25日在山东师范大学进行的决赛中,经过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两个部分,康雷闪老师终获省二等奖。

点击查看原图

 

康老师在保证工作的前提下,花费大量精力认真准备,最终喜获佳绩,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职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