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7-06-20 作者:sch 摄影: 审核:刘淑艳 浏览次数:160

点击查看原图 

    619日,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张永宁首先传达了《文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并结合近期工作重点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按照《文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规定的主要举措,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上取得新进展、见到新成效;二是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开展以“庆祝建党96周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三是开展富有学科专业特点的品牌活动,结合“一带一路”开展国际文化大观园系列讲座,开展博雅大讲堂传承发展中华传统文化,继续打造党建育人品牌,推进学院文化建设,在学校文化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会上,学院党委还征求各支部意见,对2015-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比表彰事宜进行了详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