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01 作者:问道 摄影: 审核:刘淑艳 浏览次数:180

 

    31日下午学院召开本科教学 工作会议,院长王书亭教授,教学副院长王新博教授,教学办、团委、实验室以及各教学系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新博院长主持,首先详细部署了本学期接下来的本科教学重点工作:1. 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工作;2.核心课程的建设推进工作;3.教学改革与研究工作;4.教务运行与管理;5.学籍管理工作;6.专业认证工作;7.教师教学发展工作。然后部署了针对15年本科审核评估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持续深入整改的方案。

   王书亭院长高度肯定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指出在学校十三五规划制定之际,对学院的学科建设和教学改革各教学相关单位要要端正心态,抓住要领;针对本科评估整改工作重在反思,找出问题,找寻如何在互联网+形势下满足新要求,制定新规划组织好学生的大学学习。

点击查看原图